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12月14日下午,生物医药学院制药工程系支部在科技南楼205-2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杰应邀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制药工程系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联系支部的校医院副院长王颖应邀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丁金龙主持。

郑杰以“大道蕴于历史,伟业成于奋进”为题,解读了全会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顾了百年奋斗历程及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宝贵经验,并号召党员同志将全会精神应用到日常教学科研中,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随后,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与学习分享学习体会。卢宇靖副院长强调了学习全会精神的意义,指出统一思想和统一行动的重要性。丁金龙指出全会是总结成就经验,统一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强有力领导核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乔西凤结合国内外抗疫现状,感受党的统一领导和全民团结的强大力量。周渭结合专业建设与工程认证工作,分享持续自我剖析,及时总结经验和教训的心得体会。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潜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为学校、学院及专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我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赓续百年薪火 践行强国誓言”暨国家公祭日升旗仪式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