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科技南楼一楼报告厅同步收看直播。

100响礼炮响彻云霄,致敬党的百年历程。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党员肃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荡人心、催人奋进,师生党员们聆听后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蓬勃发展、领航向前的不竭动力,是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核心力量。大家将一如既往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筑牢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历史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徐向东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图/文:王智杰)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