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0日下午,我院在大学城科技南楼1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张宏梅主持。

张宏梅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上胡钦太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深入领悟和准确把握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实践,塑造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责任。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4B38E0

4BB58C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职”得你来】我院顺利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