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梦生药 扬帆起航11】青春与科创同行—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2022级新生中广泛推广宣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典型,激发新生对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9月13日下午,我院在科技南楼报告厅开展青春与科创同行—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宣讲会,学院创新创业骨干导师黄文浩以及学院创新创业骨干团队负责人、2022级辅导员陈海琛和全体本科生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F38E3

黄文浩为全体新生介绍了大学各类创新创业平台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从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能力的提高,素养的淬炼等角度解读了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他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并从备赛日历、赛事规则、选题立项等角度为新生详细介绍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系列竞赛等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创新创业比赛,在比赛中锻炼自己。

随后,骨干团队负责人谢思钘、杨佳德、谢中莲为新生进行项目路演及宣讲,让新生对创新创业项目建立初步的认知,也同时为广大新生树立创新创业的榜样,用朋辈的典型案例引领同学们在大学生涯中开启“敢闯、会创”的创新创业之旅。

文、图:陈海琛

上一条:【“职”得你来】我院顺利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筑梦生药 扬帆起航10】我院新生开展图书馆入馆教育及纪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