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梦生药 扬帆起航10】我院新生开展图书馆入馆教育及纪律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学会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在书海中遨游,我院于9月13日上午开展博览群书——图书馆入馆教育活动,由图书馆吴海芳老师带领我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新生参观图书馆。

活动中,吴海芳带领新生们学习如何查询馆藏资源,借还书方法,各楼层书籍类别分布等内容。此次图书馆教育使新生们对图书馆的功能与规则有较为全面的认识,有助于新生利用图书馆资源开阔视野、陶冶情操。

58D83B

为加强对新生的纪律教育,塑造清廉美德,传播清正廉洁价值理念,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新生们还参观了《清廉青年——廉洁文化作品展》,学习共产党人艰苦朴素,公而忘私的光荣传统。

文、图:陈海琛

上一条:【筑梦生药 扬帆起航11】青春与科创同行—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宣讲会 下一条:【筑梦生药 扬帆起航9】我院开展新生校史学习与校纪校规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