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工会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2日上午,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方、办公室主任林焕章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部门工会主席张智、工会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徐向东对校工会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学院党委一直以来、也将继续大力支持学院部门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王方对我院党委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一是通过到学院走访调研,深入地了解教职工的困难;二是畅通当前教职工提案和反映问题的渠道;三是增强学校工会与部门工会之间交流。

张智介绍了学院部门工会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提升青年教工教学培训、增加球类运动俱乐部项目、加强与校内其他部门工会之间日常交流等建议。与会教师就我院青年教工职工福利等内容展开座谈,积极献策。

最后,王方表示将对到学院部门工会调研,老师们提出的建议进行归纳整理汇总,为今后学校工会的工作规划提供支持。


上一条:我院召开社区学生党员先锋岗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