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促就业政校企线上云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学校“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院于4月29日下午开展2022年春季促就业政校企线上云对接活动,学院副院长黄名正、党委副书记张智、负责毕业年级工作的辅导员、深圳市坪山区人力资源局配置科科长黎海修以及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区等4家企业经理和部分高校负责人参与此次线上交流活动,会议由黎海修主持。

会上,黎海修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坪山区在人才引进方面的举措与成效。近年来,坪山区多措并举,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完善毕业生就业与企业用人单位对接服务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接着,张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专业特色和就业情况,提出促进学生参加企业招聘的方案。随后,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区等4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与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并表示将根据企业下阶段重点发展领域,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拓宽政校企合作的领域。会后,在坪山区人力资源局的协助下,拟定了近期企业招聘计划,并为后续进一步加强政校企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

未来,我院将持续推动与政校企的交流合作,开拓思路,凝聚协同育人合力,汇聚人才力量,激发人才活力,实现政校企合作共赢、融合发展,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实现毕业生高水平就业。

文、图:王绩滢


上一条:我院领导走进科技园区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下一条:【齐心同力"育春苗",筑梦生药"创未来"3】我院开展药苗种植劳动育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