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进科技园区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学校“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7日上午,我院领导率队走访调研广州莱迪创新科技园,围绕科技园企业用人需求以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展调研与洽谈合作,与广州莱迪智慧谷产业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志刚、副总经理渠海廷、广州华银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瑞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生物医药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人才培养与供需合作意向,为毕业生拓展了一批优质就业岗位。

28DA86

在交流座谈会上,蒋志刚总经理介绍了科技园总体的情况,校企双方围绕人才招聘、科研合作进行了积极探讨。广州华银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林周婕、瑞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黄嘉琳分别就人才前置培养、校企精准人才供需匹配、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学院副院长卢宇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发展提升计划,科研合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黄名正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介绍,深入探讨校企合作创业就业育人的模式。副院长叶金星就当前生物医药发展的前沿趋势,热点需求与企业进行探讨,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对接产业需求充分调研。

510869

随后,学院一行在科技园总经理蒋志刚、运营总监陈金花等陪同下,参观了瑞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科技园区的生物医药企业。

29ABE

未来,我院将持续推动与校企的多方面合作交流,坚持以生为本,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助力实现毕业生高水平就业,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与产业发展。

图/文:黄文浩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促就业政校企线上云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