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我院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调研指导我院学生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镇贤、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雨婷,戎明杰老师随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向东、黄名正、张智、卢宇靖、郑杰、叶金星等学院领导就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专项清理工作、毕业生就业创业、防诈骗工作、工程认证、实验室管理、校友工作等分管模块进行汇报。

陈卓武副校长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生工作做出了指示。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与风险防范意识,持续在防范电信诈骗、疫情防控及专项清理工作等关系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工作上稳步推进,同时要促进学风建设、学生身心健康、健康校园建设等方面要进一步推进。陈卓武指出,生物医药学院要抢抓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机遇,要趁势而上,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实“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各项任务,更好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通过本次调研会,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将更进一步努力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更好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

文:黄文浩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我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