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2月15日下发的《关于做好新学期实验室安全、防疫及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科研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5日上午,副院长黄名正、卢宇靖带领学院安全巡查小组对科技南楼和工学四号馆进行科研实验室和本科教学实验室的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为危化品管理,废弃物处置及用电安全等。检查中,检查小组向实验室师生指出了个别实验室存在的清洁卫生不到位、危险化学品及废弃物管理不规范等安全隐患问题。同时反复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健全安全制度、严格执行安全操作,消除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存在问题,把实验室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常态化巡查”、“制度机制建设”、“安全教育与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267E5

23B2FF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我院学生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