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我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到我院调研指导创新创业工作,对学院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专题调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雨婷、戎明杰老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项目指导老师、辅导员及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488E7A

陈卓武首先听取了学院关于创新创业工作的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汇报。随后,学院参赛重点项目代表进行了路演汇报,校领导及专家对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在项目内容凝练展示、项目名称优化和项目答辩三方面提供了具体细致和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参赛团队和学院不断打磨优化完善项目,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5ABCA2

陈卓武对生物医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学院始终主动融入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局,坚决落实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系列指示精神,以“互联网+”、“挑战杯”等高水平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为抓手,以生物医药专业特色为突破口,不断投入资源和力量,在深化创新创业育人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陈卓武强调,高水平创新创业竞赛是人才培育的重要载体,学院要进一步站在人才培养的高度下做好此项工作的顶层设计,建立健全激励、保障制度,同时继续精准配置资源,全力以赴做好备赛组织、服务工作,争取新进步、新突破。

图/文:黄文浩

上一条:【同心圆工程】我院召开春季本科、研究生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我院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