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29日下午,学院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科技南楼4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副院长黄名正给党员们进行专题学习辅导,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黄名正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辅导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黄名正指出支部党员要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的成效。

参会师生党员们结合自身情况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元旦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到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