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元旦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加强元旦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元旦假期间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12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黄名正、卢宇靖带领学院安全巡查小组对科技南楼和工学四号馆进行科研实验室和本科教学实验室的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各实验室整体情况较上次检查有所改善,但仍发现个别实验室清洁卫生不到位、易耗品堆放杂乱、危险化学品及废弃物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同时,检查小组向学生们进一步强调了关于危化品管理、特种设备使用管理、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相关要求。也指出了个别实验室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各实验室加强安全教育,及时整改存在问题,真正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建设安全高效、整洁规范的实验室环境,为教学和科研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文:张秋玲,图:王宇)

5D7176

5196EA

4D1085


上一条:“党建引领,育人同行”——生物医药学院与校医院开展党支部共建工作交流 下一条: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