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7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科技南楼党建活动室以微党课形式开展专题辅导学习,学校保卫处副处长梁文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专题辅导学习,辅导会由支部书记黄文浩主持。

24FD8B

会上,张智首先给支部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进行导学,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具体内容进行解读和讲授,他表示,此次《决议》集中体现了百年大党的历史自觉与历史自信,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合实际学,要入心入脑,学以致用,在学习、科研的道路上刻苦奋进,成为同学们身边的榜样、标杆。

随后,梁文锦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与支部党员进行交流,同时,就校园安全工作与参会同志提出要求,他指出,临近期末各项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安全意识不能放松,在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电动车使用安全、保密安全、防诈骗教育等方面,需时刻警惕身边的各项风险,希望党员同志带头做好榜样,共建平安校园。

1B86CD

图:苏静怡/文:黄文浩

上一条: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到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广工杜志云教授当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