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党建共建总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22日,番禺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番禺区中心医院行政后勤第二党支部、奥园集团健康生活集团机关党支部及广东盛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科技南楼203-4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建共建总结座谈会。广州番禺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四级调研员何锐波、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副书记张智、副院长黄名正、卢宇靖等出席了本次总结会。

1564C

会上,各支部代表围绕支部建设、党员教育、业务发展、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经过两年的探索和实践,共建单位通过“党课联学、活动联办、人才联育、服务联动”的“四联一体”综合人才融合培养模式,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共同开展了共建“产学研”平台,培育医工融合人才等项目。会后,全体参会同志移步学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主题档案文献展、工大创谷进行学习交流。

未来,各支部将继续深挖共建“潜力”,一是立足为社会输送高质量医工人才的目标,筑牢共建成果,拓宽党建共建多方的横向交流与纵深合作;二是在引才、育才、留才上交流与合作,着力开展实习实训、科研成果转化、就业精准对接等工作,把党建共建促业务发展做出实效;三是创新活动载体,依托校园招聘、公益活动、户外拓展、友谊球赛等形式,实现“共建、共融、共享”长效机制。

(图:郑玉君/文:黄文浩)

上一条:广工杜志云教授当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下一条:我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