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我院于12月21日下午在科技南楼报告厅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学院副院长卢宇靖分别就近期学校安全工作做了传达和部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卢宇靖着重强调实验室安全问题,要求教师们必须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要严格按照相关部处的要求规范操作。通过开展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加强实验室危化品的全流程管理、建立好实验室生物安全风险的相关台账、严禁电动车电池带入实验室等措施,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张智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目前我院电动车的分布情况和处置情况,并向全体师生党员强调,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严禁把电池带进宿舍、实验室、办公楼,及时妥善处理好个人电动车;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安康打卡,谨慎外出,如需外出必须向学院报备申请。张智指出,党员同志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安全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校园安全工作和安全教育是一项长期、重要的工作,各部门通力合作、师生共同参与是工作顺利开展的关键。我院将坚持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让学生自主营造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王绩滢、图:万敏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党建共建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习宣传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推进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