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习宣传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1日下午,我院在科技南楼报告厅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推进会精神,并对学院落实推进“攀撑计划”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重点对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关于“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大学”的动员讲话精神以及校长邱学青关于“主动作为、勇攀高峰,不负时代、不负重托”的总结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徐向东指出,学校正举全校之力推进“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加速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向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办学目标砥砺奋进,全体师生需要凝心聚力,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给学院带来的发展机遇,学院将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合作和管理服务等工作重心都要紧跟上学校发展的新要求和新步伐。同时,徐向东要求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各系(院)要进一步消化吸收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推进会议精神,把学校的要求转变为学院发展的动力,把学院自身发展的内在需求与学校发展相结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1+2+3”攀撑计划实施和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文:王绩滢、图:万敏

上一条:我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