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制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铁道英雄》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悟革命先辈的英勇抗战精神,2021年11月26日中午,生物医药学院制药工程系党员和群众集中观看了电影《铁道英雄》。

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鲁南铁道大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整部影片情节动人,有许多震撼人心的场面。其中,指导员在哈气掩盖的车窗手绘党徽,铁道英雄们注视着党徽庄严宣誓,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抗日救国之声慷慨激昂。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我们深入了解铁道游击队这段光荣历史和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和平的来之不易。我们更加坚定了铭记历史、接棒传承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砥砺前行。(图/文:生物医药学院制药工程系党支部)


上一条:大学城菁英直聘行动广东工业大学线下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办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