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城菁英直聘行动广东工业大学线下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我院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毕业生、用人单位公平、安全、有效的双向选择环境,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院联合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番禺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于2021年11月27日在科技南楼正门广场举行专场招聘会。广州市番禺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何锐波、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亲莅现场指导,并与招聘企业亲切交流,看望求职学生,具体了解企业的相关需求和毕业生求职状况。

一直以来,我院与地方政府密切交流,通过建立支部共建等密切联系,共同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输送高质量人才提供助力。在学院党委指导下,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参与本次招聘会各项筹备、对接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主动为服务毕业生贡献力量,把就业岗位送到“家门口”。

据悉,本次招聘会分设生物医药、特殊材料、智能制造和建筑工程四个主题专场共计9家,为我校毕业生提供300多个岗位,现场吸引超过500名学生参加招聘宣讲,参加企业面试的同学提前通过线上匹配、现场终面的形式,实现闪电拿offer。

图/文:黄文浩、叶朗、王史敏

上一条:我院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下一条:我院制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铁道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