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科技南楼407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杰主持。

会议开始,郑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要求,进一步部署学院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工作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在专题学习会上交流了他对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学习心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决议》中七个方面重要内容: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

徐向东要求全院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认真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推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图:王绩滢)

2D495C

20540C


上一条:我院制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铁道英雄》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