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11月23日下午,我院在科技南楼203-4党建活动室开展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主持。

会议上,学院8个师生支部书记根据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从履行党建责任、党员教育与管理、“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汇报,总结了支部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分析重难点,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分享了如何将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通过党建工作积极推进专业工程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始终坚持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宗旨,在日常工作中亮身份、树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第一党支部重点围绕学风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会,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学生党员结对帮扶学业困难学生工作,实现学风引领。

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对各支部述职情况点评,充分肯定了2021年期间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成效,指出各支部的主要成绩、特色亮点和努力方向。同时,对党支部建设也提出要求和期望:抓细抓实抓深理论学习,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精读原文原著;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提升支部活力;强化党员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抢抓“医工结合”发展机遇,为学院跨越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图文:万敏)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党政办党支部到管理学院学习管理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