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政办党支部到管理学院学习管理学知识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窗口服务岗位人员的管理能力和素养,11月18日下午,学院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党政办、学工办、实验中心的党员群众以及部分系的教师代表到龙洞校区管理学院学习管理学知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楚泉,副书记何绍彬、副院长后锐、晋琳琳亲切欢迎我支部一行,介绍了管理学院情况,并带领我们一行参观了党建活动室。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兼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卢宇靖带领学员们一起认真参加了管理学知识培训。

培训课程由晋琳琳教授主讲,晋琳琳做了《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 《一线管理人员的管理意识与管理技能》的讲课,从团队角度讲解了团队的概念、存在的价值及四大关键特征,介绍了“设岗专人管理”、“明确责任分工”、“定期信息共享”、“鼓励积极探索”等从实际工作中总结得到的良好管理方法,具体从管理的基本过程、沟通的方法、激励原则的运用等向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高了我支部一行人员对管理科学的认知,使大家掌握了有效管理的基本方法。

卢宇靖代表党支部感谢管理学院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和悉心指导,我们学习到很多团队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将有益于提高我们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打造一支高效的学院管理服务团队。

徐向东、黄名正、张智等学院领导作为支部成员一起参加了课程培训。(文: 程书朋,图:王绩滢、杜坤)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院与外国语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