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挑战进行时,我院举行第十一届“挑战杯”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0日19点,我院在科技南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一届“挑战杯”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生物医药学院选拔赛。校团委科创实践部部长董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黄名正、辅导员黄文浩以及各参赛队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路演活动中,六位项目的主讲人展开了对项目的介绍,评审老师根据项目申报书内容和项目路演的情况,从创业计划、项目核心技术、路演台风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并给出了建议。

9FAE

最后,由董誉对演项目进行点评,对项目的规划给予指导。黄名正对活动进行总结,对参赛选手们提出三点寄望,首先,创新创业项目要厚积薄发,注重积累;其次,要追求卓越,全力以赴,努力拼搏;最后,要学会创新谋实,理解比赛和科研的区别,学会把科研成果与社会需求对接。

学院在“科创兴院,三全育人”的人才培养发展思想路引领下,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挑战杯”等国内顶尖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以高水创新创业竞赛为抓手不断探索双创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升人才培养工作实效。

文:黄文浩/图:东壁团学

上一条:我院与外国语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