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暨重要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下午,我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2020-2021学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由张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到会作指导讲话。

在述职环节,徐向东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2020-2021学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徐向东、张智、卢宇靖、郑杰分别就各自主管或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年度总结,梳理一学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在大会学习环节,徐向东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要加强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提高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切实筑牢国家生物安全屏障。徐向东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稳妥、积极、主动地推动学院一系列生物安全工作,把生物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栾天罡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一学年来取得的成就和突破,希望学院在学校发展、大湾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合力,共谋发展,凝炼学院特色、思考未来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努力提升学院师资队伍水平,直面挑战,抢抓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机遇;二是全院上下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加强人员管理,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是要高度重视生物安全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加快谋划建设实验动物中心,取得实验动物资质,确保实验室安全。

徐向东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生物安全工作,不负学校寄予的厚望,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研究谋划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学院科学发展,争取更大作为。(文/图:王智杰)

上一条: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压力应对与情绪调控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