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调研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培养、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工作,10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副院长黄名正、副书记张智、副院长郑杰、生物工程系主任傅明辉、制药工程系主任郑俊霞及专业骨干教师、辅导员等一行14人到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学习,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俊、副院长何嘉年、城市公用设备系副主任杜星、工程管理系讲师骆亚卓等领导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我院一行。

在交流座谈会上,邓俊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徐向东简要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专业认证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有许多先进特色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未来学院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两院学工队伍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心理工作、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工作模块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我院一行参观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党建活动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和谈心谈话室等,为我院学生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为加强我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化建设注入了新鲜活力。

在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工作座谈会上,何嘉年介绍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特别是自评报告撰写、持续改进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我院老师认真聆听。郑杰、傅明辉、郑俊霞等也介绍了我院一些做法,并就专业认证中一些自评报告书写细节、专业认证的中期检查、专业建设的持续改进、专业认证相关流程、工作经验等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通过调研,我院一行了解了土木交通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培养、专业认证方面的举措和做法,学习了先进经验,进一步拓展视野、打开思路,对我院相关工作有良好的借鉴作用,特别是对我院正在全力推进的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有极大的帮助。(文:万敏,图:刘思利)


上一条:我院举行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