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5日下午,在科技南楼407会议室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万敏主持,毕业年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万敏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对毕业生的影响,向同学们介绍了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帮助大家更好的择业就业。随后,介绍学校就业系统、省就业系统,包含线上电子协议书的申请及审核流程、就业派遣工作流程及报到证的生成等相关内容。最后,针对同学们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部分疑惑进行解答,例如如何了解企业信息、制作简历、如何应对面试问答等。

此次就业会议的召开,不仅解决了部分同学的就业疑问;同时使我院毕业生对就业派遣及就业管理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更好地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保障。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下一条:我院邀请校外专家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