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校外专家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申报书质量和立项率,10月19日我院邀请中山大学药学院欧田苗教授指导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副院长黄名正、副院长卢宇靖、郑杰以及各团队科研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卢宇靖主持。

欧田苗教授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和面上基金申请书撰写的实例,系统阐述了如何选题、凝练科学问题,如何撰写科学属性、摘要与立项依据等基金撰写中普遍的难点问题。同时,欧教授分享了成功申报国家优青的宝贵经验。部分参会教师针对基金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与欧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卢宇靖对欧教授表达了感谢,表示我院教职工受益良多,增加了对项目申请的信心,学院也将争取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促进全院形成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学术氛围,从而全面提升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质量。(文/图:程书朋)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指导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