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9日上午,我院在科技南楼203-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邀请学校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副院长刘鑫、陈辉,基础科科长朱艳,知识产权办科长张应春来我院指导国家基金申报及专利申报工作,同时学校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副院长黄名正、副书记张智、副院长卢宇靖、郑杰以及各系(院)团队部分教职工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卢宇靖主持。

刘鑫从中国专利的发展与规划、我校专利工作进展与目标、我校专利工作奖助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同时结合我院申请、授权专利量少同时发展势头好的实际情况进行动员,提高了教职工申请专利的热情。陈辉对学校2021年国家基金工作进行总结,对国家基金面临的形势问题进行分析,从学院以及个人层面分析开展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同时对我院提出了申报任务和立项目标。

卢宇靖代表学院感谢科研院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文/图:程书朋)


上一条:我院邀请校外专家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下一条:学校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领导莅临我院指导横向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