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加强学风建设,8月30日晚,我院在科技南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年级辅导员万敏以及本科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万敏首先分析了上学期的年级学业情况,通报了上一学年年级学生学习成绩和考勤情况,包括年级前三十名、班级平均绩点、挂科情况等。大会上介绍了近二年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包括就业率、毕业去向、从业类型、薪酬水平等,引导同学们明确发展目标,尽早做好准备,并针对不同职业生涯选择进行分析,鼓励同学们朝着梦想努力奋斗,夯实专业基础,提高核心竞争力,脚踏实地、扎实学习,走出宿舍,做好规划,度过充实、有收获的大学生活。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未来的人生规划有了更多思考,为学院良好学风建设打下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2022秋季学期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筑梦生药 扬帆起航3】我院开展青春启航-职业规划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