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梦生药 扬帆起航2】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日期:2021-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2021级本科新生深入了解本专业情况,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节奏,我院于8月31日下午在教2-219和教2-220分别举行了制药工程和生物工程的专业介绍会。制药工程专业介绍会的主讲老师分别由制药工程系的系主任郑俊霞教授、周丽华教授、丁金龙副研究员、周渭老师、张蓝月老师和辅导员黄文浩组成。生物工程专业介绍会邀请了生物工程系的张宏梅教授、曾骥教授、侯雪丹副教授分别担任主讲嘉宾。

在各专业介绍会上,老师们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组成、专业培养目标、发展前景、就业状况、创新创业项目和比赛等情况,让新生对本专业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一个清晰的、明确的认知。此外,老师们通过分析当代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及以往专业学生的就业形势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关于大学生生活、学习、职业规划的建议,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夯实基础。

专业介绍会后,老师们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积极解答了新生的疑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专业介绍会为新同学近距离接触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提供了平台,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探索的欲望,有利于他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中。

图:王绩滢

文:王绩滢、陶新豪、莫广财

上一条:【筑梦生药 扬帆起航3】我院开展青春启航-职业规划讲座 下一条:【筑梦生药 扬帆起航1】我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