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委员讲党史】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活动(4)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2日下午,我院在科技南楼203-4党建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宇靖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杰主讲。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向东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为主题,简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之初面临的考验及稳定政治经济社会形势采取的措施、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等内容。

郑杰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为主题,简述了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内容。

卢宇靖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进行了导读。他希望广大党员在学习此书时,掌握历史事实,从历史经验中获得启迪,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对授课内容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文/图:王智杰)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 下一条:生物医药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