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担当,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2021年6月17日,我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2021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暨诚信教育会议,学院奖助贷指导老师黄文浩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黄文浩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和征信系统相关知识,对到期还款的流程、利息计算和违约案例进行解读,强调离校前需要签署《还款确认书》及《还款

承诺书》。强调贷款毕业生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提醒毕业生要重视按时还款付息,避免影响个人信用度及今后工作生活。

同时,黄文浩老师鼓励同学们争取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提前还款,减轻负担。随后,黄文浩为参会的2021届毕业生答疑解惑,指导同学们如何使用还款系统进行还款。

人无信则不立,本次会议,我们为2021届毕业生上了一堂诚信教育课,希望同学们都能做人诚信,办事实诚,不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文:黄文浩)

上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党委委员讲党史】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活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