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青春健康活动之“青爱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青春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对青春健康教育的重视率和知晓率,倡导学生文明健康地生活,树立青年正确的恋爱观、人生观、价值观,2021年5月28日晚,与校医院联合开展学生青春健康教育活动,召开线上“青爱讲座”,主讲人为校医院黎明老师,讲座由学院青春健康协会部长易梓浩同学主持。

讲座开始,黎明老师介绍了梅毒、淋病、软下疳等各类性病,极具视觉冲击的图片在同学们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同学们认识到性病带来的危害,倡导同学们关爱自己,学会自知、自爱、自律。随后,黎明老师重点介绍了艾滋病相关知识,希望加强防范意识,同时呼吁大家不要歧视艾滋病患者,保护自己,也保护身边的人,共同担当健康的责任,营造校园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本次讲座营造了关注青春健康的良好氛围,期待下一次与同学们分享更多有关青春健康的知识!(文图:万敏、易梓浩)


上一条:学院示范岗党员为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和生物工程系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党委委员讲党史】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活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