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示范岗党员为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和生物工程系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31日,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和生物工程系党支部联合邀请学院科研示范岗赵肃清教授和教学示范岗郑俊霞教授为两支部党员讲党课。会议由制药工程系支部书记丁金龙主持,两支部全体党员分别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加了此次学习。

郑俊霞教授为党员同志们分享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奋进伟大征程”的主题报告,从“百年奋斗,不辱使命”、“百年巨变,更加自信”、“百年锻造,势不可挡”及其在党史学习班中的学习心得四个方面为广大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党课。

赵肃清教授以“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为主题,分三个篇幅讲解了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过程及历史地位、会议精神及其启示,介绍了遵义会议确定的党中央新的领导核心、党的路线、党的军事战略方针等三个正确改变。

最后,丁金龙书记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支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进行了介绍。(文/图:汤亚东)


上一条:【党委委员讲党史】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活动(3)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春健康活动之“青爱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