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备赛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23日下午,生物医药学院在科技南楼召开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备赛会。学校团委副书记王亚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相关专家、项目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学院参赛代表作阶段性项目进度汇报,与专家、老师进行项目探讨,听取专家项目修改意见。项目打磨就创新点、路演展示、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深入推进,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自己的疑问,收获满满。

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我院共2个项目入广东省决赛。在“科创兴院”的发展思想指导下,学院持续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培训,对重点项目开展培育,越来越多的同学投身于创新创业大舞台,以赛促学,不断推进学院学生科创项目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图/文:黄文浩)

上一条:【党委委员讲党史】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活动(2) 下一条:我院开展“凝心聚力 用心服务”心理健康教育学生骨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