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年风华正青春 | “走读羊城学党史,增信力行再出发”接力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0日下午,我院辅导员万敏与14名学生党员代表赴番禺植地庄抗日纪念公园开展“走读羊城学党史,增信力行再出发”主题活动。

走进植地庄烈士陵园,松柏苍郁,庄严肃穆,楼梯两边的浮雕仿佛向人们诉说1944年7月26日在植地庄所发生的激烈抗日战斗,48位人民英雄在这场战斗中壮烈牺牲。沿着浮雕,学生党员黄亚东将植地庄战斗始末娓娓道来,深情缅怀革命烈士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人民幸福而英勇捐躯的不朽功绩。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献花缅怀,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随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苏静怡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筑牢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历史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本次“走读羊城学党史”活动,师生深受教育和启迪,表示从党的非凡历史中追寻初心、激励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前进的力量,以更加昂扬姿态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上一条:岭南生物医药讲座(7)|杨子峰教授应邀来生物医药学院开展“中药抗新冠病毒研究的进展和思考”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