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和副院长卢宇靖带队开展我院节前实验室安全及防疫防控工作检查。

本次现场检查重点为科研及教学实验室的危化品管理、用电安全、防护设施及安全隐患整改等方面。检查发现,经过学院安全工作小组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科研及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但个别实验室仍存在环境卫生杂乱、危化品及其废弃物管理不到位等安全隐患问题。对于发现相关问题,将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短期内无法完成整改,提交整改计划。学院将持续实行跟踪督导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实验室安全是科研及教学工作的前提与基础,一定要严格遵照学校相关部署及相关管理规定,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和应急预案,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科研及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文/图:王宇)

上一条:百年风华正青春 | “走读羊城学党史,增信力行再出发”接力进行中 下一条:我院书记、院长向本科生讲授本学期“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