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5日上午,我院在科技南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教学副院长郑杰、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万敏、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对毕业设计(论文)、考研复试、就业等工作做动员和部署。首先,郑杰根据教育部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为毕业生解读了抽检办法的主要内容,并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及时间节点做了详细的安排,全力确保学生毕业不延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不下降。

日前,考研初试成绩已经揭晓,万敏对考研结束的同学和暂时没有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另外,也对签三方、派遣等问题做出了部署与解答,希望同学们多与辅导员及老师沟通,积极应聘,争取早日就业。

最后,张智分析了当前珠三角医药行业的就业形势,并对考研、就业、创业、考公的同学做了规划分享和寄语,希望同学们科学、高效地利用时间,顺利毕业。

文:许丽媛

图:王智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春启航”学生干部素质培养暨辩论赛前培训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