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及科研工作中。3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和副院长卢宇靖率学院安全工作小组,对我院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逐一走访我院科技南楼与工学四号馆各科研实验室,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重点检查各实验室的危化品管理、用电安全、防护设施及安全隐患整改等方面的情况。检查发现,大部分实验室符合相关安全管理规范,卫生整洁,个别实验室存在环境卫生、用电安全和危化品管理等安全隐患问题,学院将下发整改通知并要求相关安全责任人按时整改,并跟进整改情况,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学院将加强师生安全知识培训,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实验安全和校园稳定。

(文/图:王宇)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心理委员返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