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新岁-我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平安留校,喜迎新岁”,2021年2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执行院长赵肃清、党委副书记张智、辅导员黄文浩及来自辽宁、山东、山西、河南、安徽、江苏、江西、湖南、广东等地二十多位寒假留校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交流了在校的科研学习进度、生活状况,介绍了各自家乡的春节习俗活动;学院领导给留校学生代表发放新年礼包,送上新年祝福,同时也强调了留校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

张智祝福留校同学在校度过充实、安全的假期,按照国家、学校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学习和科研工作的规划,与家长保持联系,沟通在校情况,利用各种方式进行云端互动、拜年。

赵肃清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做好学习、科研计划,充实假期,留校安心做科研,注意安全,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学校的要求做每日健康打卡上报;多与家人沟通,让家人放心;要锻炼身体,身体是做好学习的基础;要多与学院老师沟通,有困难主动联系学院。

徐向东祝福同学们新年快乐,过个欢乐祥和年;希望同学们寒假期间过的充实愉快,注意生活安全和实验室安全;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徐向东希望同学们在科研学习之余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观看经典影片等方式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学院领导为留校学生代表发放新年礼包,送上新年祝福,座谈会最后全体师生在欢乐融洽的气氛中一起歌唱《明天会更好》!


文/图:黄文浩

上一条:精准资助,人文关怀-我院进行学生家访慰问 下一条:我院走访广东省云浮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并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