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走访广东省云浮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与校友的联系,2021年2月3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卢宇靖前往广东省云浮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就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学生实习就业、校友服务等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广东省云浮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所长蔡常新、主任谢成威,我院2019届制药工程校友刘谭林、刘旭,2020届制药工程校友王浩洋、陈炜锋、魏志航,2020届生物工程校友冯俊超、邓全升、梁洪华。

座谈会上听取了蔡常新所长对广东省云浮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进行的介绍后,张智与卢宇靖分别对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双方就校企联合培养模式、生产实习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接着,校友介绍目前的工作状况,回忆了在校学习的点滴往事,表示会发扬广工学子“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精神,积极参与粤西地区经济发展;同时蔡常新所长和谢成威主任也肯定了我院学子吃苦上进、协力合作的工作能力。

此次走访广东省云浮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和座谈会的开展,初步达成了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和科研助力地方产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凝聚校友、服务校友等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喜迎新岁-我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