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寒假期间实验室工作正常展开。1月18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卢宇靖带领学院安全巡查员及实验中心实验员,对我院科技南楼与工学四号馆各科研实验室进行寒假前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本次检查重点为各实验室的危化品管理、用电安全、个体防护及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等方面。检查发现,大部分实验室符合相关安全管理规范,卫生整洁,对于个别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实验室,学院下发整改通知并要求相关安全责任人按时整改,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学院在寒假期间安排值班人员,将继续加强对实验室安全的监督与管理,维护实验室的安全与稳定。

文/图:王宇

上一条:我院走访广东省云浮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并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考研复试分享及就业指导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