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准资助,人文关怀-我院进行学生家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精准资助,人文关怀”,为了进一步落实资助育人工作,学院利用寒假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高关怀学生情况进行电话访问、家访。2021年2月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率辅导员、班主任等学工队伍进行学生家访,学工队伍向接受学校奖助学金资助的家庭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共同探讨在资助育人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职业规划的思路,传达感恩、回馈社会等社会正能量价值观。2020级生物工程专业朱阅阳表示,只有拼才会赢,早设立目标早规划,为了目标要脚踏实地,收获每一天。

此外,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学院高关怀学生人文关怀工作,学院对高关怀学生进行电话家访,与家长沟通做好高关怀学生的日常生活管理、学习安排。

金牛贺岁,喜迎新春,学院在2021年将继续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资助育人、人文关怀,坚持育人导向,开展精准资助,推进资助育人,加强规范管理,做好学生资助各项工作。


文/图:黄文浩

上一条:我院在国际顶级期刊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发表论文 下一条:喜迎新岁-我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