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学生第二党支部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赵肃清在科技南楼党建活动室,向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座谈。

赵肃清首先从大会议程、代表构成、大会主要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在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改革创新乘势而上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新征程》和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报告中提出的学校奋斗目标、“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和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希望支部党员们培养与学校共进步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奋斗目标紧紧结合,关注专业前景与行业发展,加强专业学习,钻研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课题,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接着,赵肃清详细询问了各学生党员的近况,学生党员围绕日常生活、学风建设、课堂质量和生涯规划等话题,深入交流了想法和看法。最后,赵肃清结合切身经历与学生党员一起分享考研、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并针对每个人的实际情况给予建议与鼓励。

本次会议使支部党员对学院、学校、国家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当代青年党员应承担的时代责任有更为明晰的理解。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为学生第三党支部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