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科技南楼党建活动室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保卫处副处长梁文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苏静怡主持。

梁文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内容,同时结合自身到英德市东华镇雅堂村进行精准扶贫的工作经历来进行讲述,分享了精准扶贫的成功经验:一是科学的思想理论;二是坚强的政治领导;三是显著的制度优势;四是强大的群众力量。

张智同志进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辅导学习报告,回顾了我国“十三五”规划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重点介绍了“十四五”规划中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国内市场、深化改革、乡村振兴、区域发展、文化建设、绿色发展、对外开放、社会建设、安全发展、国防建设等重点领域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实际情况,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学习和工作的要求。

最后,由申贺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在党的正确领导和带领下,精准扶贫政策带给乡村在民生、教育、环境、医疗和文化的巨大发展和变化。大家表示要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奋斗,学好专业本领,认真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

梁文锦副处长讲党课

张智副书记讲党课

图:申贺、陈憬宏

文:梁大锡、黎相广

上一条:我院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领导到学生第二党支部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