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为学生第三党支部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2日,生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为学生第三党支部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的起草过程、文本结构及内容要点。

徐向东重点介绍了《建议》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等七大要点内容,介绍了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国内市场、深化改革、乡村振兴、区域发展、文化建设、绿色发展、对外开放、社会建设、安全发展、国防建设等重点领域的工作部署内容,并结合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学习和工作的要求。

听完辅导报告后,支部成员倍感鼓舞、精神振奋。大家表示《建议》总揽全局、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引,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国家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美满幸福。大家表示要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奋斗,勤奋学习,认真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同心共筑中国梦。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学生第二党支部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