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实验室消防安全隐患,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落实2020年实验室消防安全检查任务,2020年12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卢宇靖带领实验员及各个科研团队代表老师,先后对科技南楼生物医药研究院团队、工学四号馆制药工程和生物工程团队的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本次工作重点对危化品使用与管理、可燃易燃品管理以及用电设备使用与管理进行了检查,并对实验室危险源进行了核实。对于个别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实验室,学院下发整改通知并要求相关安全责任人按时整改,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条:海交会广州生物医药创新研发论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制药工程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