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制药工程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优化我院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出更加科学、合理的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12月10日下午,我院在科技南楼会议室召开了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对制药工程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进行整体把握和修订。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武汉工程大学化学制药专业负责人张珩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制药系主任叶勇教授、广州诺金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莫慧贞作为论证专家。我院副院长郑杰、制药工程系主任郑俊霞和教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一 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现场

论证专家仔细阅读了我院制药工程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针对培养目标、专业培养特色、课程设置、专业核心课程、人才培养定位等重点问题与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们展开积极讨论,同时结合行业企业发展的需要,为学院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指导意见。

图二 张珩教授(左)、叶勇教授(右)

图三 莫慧贞总经理

通过此次论证会,我院制药工程专业教师们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重新梳理,审视了教学设计上存在的不足,并得到专业定位、课程建设、实习实践等方面的专业性指导建议,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不断夯实基础。

文:李清兰、郑俊霞

图:刘旭杰、赵静静

上一条: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张珩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