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8日下午,我院在科技南楼205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主持。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在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改革创新乘势而上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新征程》和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同志了解报告中提出的学校奋斗目标、“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和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支部政治建设,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严格党员发展流程,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练支部工作特色,坚持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打造支部品牌和特色,使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各师生支部书记根据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从履行党建责任、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支部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分析重难点,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各支部书记均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做到“四个知道”,强化担当作为,抢抓“医工结合”机遇,为学院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目标实现而努力奋斗。(文:万敏,图:曹胜西)


上一条:祝贺我院“广东省药食两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科技厅2020年度动态评估中获评优秀 下一条:与信仰对话-“新时代国旗文化与使命”升旗仪式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