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与信仰对话-“新时代国旗文化与使命”升旗仪式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7日,生物医药学院在学校正门广场举行“与信仰对话-‘新时代国旗文化与使命’”升旗仪式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喻乐、生物医药学院辅导员黄文浩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班级方阵为单位的风采展示入场,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伴奏中整理妆容、调整队伍。7:30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旗护卫队出旗、升旗,在同学们双眸注视下迎风飘扬。仪式结束后,2020级新生进行了《少年中国说》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心怀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同学们把对祖国深沉的热爱体现在每一句诗词、歌词中。

国旗,是国家的一种标志性旗帜,是国家的象征,当嘹亮的国歌奏响,国旗冉冉升起时,那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象征,爱国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在国旗的背后,是一个强大的国家。活动的最后,张智在国旗下勉励同学们,要以“铁的毅力,铁的信念,铁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期末考试临近,要做诚信大学生,严守考试纪律,努力学习,争取优异成绩。


通讯员:黄文浩

图:谢思钘

上一条:我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下一条:与信仰对话-“青春正当时 共筑强军梦”国防教育活动顺利开展